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富康发动机突然熄火再起动不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5日 10:28 汽车与驾驶维修

  有一辆神龙富康988EX-1轿车,经过一段颠簸路时,发动机突然熄火,再起动怎么也不着车。把车拖到修理厂后,没做任何修理又重新起动,发动机工作不平稳,冒黑烟,最后熄火。

  再起动多次,又不着车,用手轻轻摇动一线束插接器,发动机又突然着车,但还是不平稳,冒黑烟。查找毛病,该发动机火花塞跳火良好,喷油器的电阻也正常。用12V的试灯检
查喷油器线路时,灯只亮不闪,进一步用万用表检查,发现有一根白色控制线搭铁,经仔细检查发现2缸和4缸的喷油器白色导线磨破后搭铁知路,致使这两个喷油器在发动机工作时始终开启,两个气缸内全是汽油。用绝缘胶带包住导线磨破点,重新布置导线的走向,此故障立即排除。(陈佳木)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富康故障灯常闪怎么办(2001/04/05 18:11)
富康车捣缸现象诊治(2001/04/05 18:09)
神龙富康988油压传感器连续损坏(2001/04/05 18:07)
富康热车松油门易熄火(2001/04/05 18:06)
富康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