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10万元左右的南亚帕里奥将于9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9日 14:48 北京日报

  与大众通用、丰田等汽车巨头在中国的轿车合资企业相比,菲亚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合资项目———南亚自动车公司却不那么引人注目,尽管英格尔优尼柯已经上市,但人们还是很难把它们和菲亚特公司联系在一起。

  原来,英格尔是跃进汽车集团与东南亚地区一财团合资引进西班牙的西亚特(Seat)汽车公司技术的一款经济型轿车,西亚特是菲亚特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后来卖给德国大众汽车
公司。南亚公司成立不久,那家东南亚地区的财团退出合资项目,由于有西亚特和菲亚特这段渊源,跃进集团与菲亚特一拍即合,菲亚特“借壳”合资,因此南亚的意方副经理称英格尔是菲亚特外嫁的“女儿”。由于没有属于自己的品牌,菲亚特在中国就显得十分低调了。

  据南亚自动车公司高层透露,南亚将把经济型轿车作为主攻的方向,菲亚特并将把旗下著名的帕里奥型经济型轿车引进中国,预计今年9月即下线。据说这款新车的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这样南亚就可以在8万元以下和10万元两个档次上和其他对手竞争。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1年--就是中国家庭轿车元年!(2001/04/19 09:54)
赛欧热销为何 探讨其与众不同的几个方面(2001/04/18 09:36)
广州本田欲推车型已确定 奥特赛年底下线(2001/04/17 11:10)
组图:精雕细刻捷达轿车新内饰(二)(2001/04/16 21:23)
热点上市新车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