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观致与奔驰共享软件供应商 打造大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07:59  网通社  李超 字号:

  观致汽车成立8年以来,通过与众多世界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合作,使得在品质上领先于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日前,网通社从东软集团官方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将成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某新款汽车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整体供应商,而观致规划中的首款SUV(观致3都市SUV偏向于跨界风格)或将率先搭载这套娱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家中国企业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奔驰、宝马以及大众在内的多家国际车企巨头。

  

  

  近日,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与网通社社长李安定会晤时表示:观致汽车规划明年推出中大型SUV。据了解,该车将基于观致模块化平台打造,最多能够同时容纳7人。这款平台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打造从紧凑级车至七座SUV范围内的任何车型。

  观致汽车暂定目标车型于2016年1月开始量产,项目周期为4年。根据观致汽车的估算,新款汽车车载娱乐信息系统项目并不会增加额外的经济负担。东软集团表示:公司作为车载系统整体供应商,将加强与客户业务的深度耦合及规模增长的联动关系,持续推动东软汽车电子业务规模化可持续发展。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博士曾如此评价与车企间的合作:“汽车产业对于我国推动第三次工业革命和迎接工业4.0时代的到来将发挥重大引领和集成作用,以车辆智能化、动力电气化、结构轻量化为核心的技术变革将促进相关产业实现全方位变革。”

  

  除了与东软集团在车载娱乐信息系统领域的合作外,观致汽车还与微软、哈曼、李尔、法雷奥等20余家顶级零配件配套集团保持战略合作,其中和配件公司的合作内容也不尽相同。对此观致汽车官方表示:与众多零配件供应商建立并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是使观致成为一款享誉国际汽车公司应有的举措。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