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日产去年净收益4576亿日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07:03  金羊网-新快报  高京 字号: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2014全财年(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财务报告。2014财年,日产汽车净收入达11.38万亿日元,经营利润上升至5896亿日元,占净收入的5.2%。 此外,日产汽车还公布了第四季度业绩,经营利润为1716亿日元,净收益达1188亿日元,净收入增长了2.6%,达3.29万亿日元。

  据财报显示,日产汽车公司在2014财年获得了稳健的全年收入和利润。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市场需求,特别是新车型在北美及西欧市场的良好表现。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虽然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我们依然取得了这些坚实业绩。市场对日产汽车新车型的认可让我们备受鼓舞。明年,我们的重心依然是通过产品、技术攻势、财务策略及来自联盟的日益增长的协同效应,实现收入和利润的持续增长。同时,这些举措也是我们成功实现中期事业目标的保障。”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