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兰博基尼将推出敞篷版超跑 竞争奥迪R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兰博基尼作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近年来致力于超跑车型的研发与制造,随着各大超跑品牌相继推出敞篷版车型,兰博基尼也随之推出了全新敞篷超跑。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全新敞篷超级跑车。新车将基于兰博基尼Huracan打造而来,并且得益于5.2L V10引擎的助阵,使其在3.2秒内即可从静止状态弹射起步至100km/h,继而将对手锁定于奥迪全新R8。

  兰博基尼将推敞篷版Huracan 赛道郊游两不误

  本次登场的车型为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车型,新车在动力单元延用了硬顶版Huracan的参数设定,仅对外形部分做出相应调整,虽然新车在加装电动收折的顶棚后会导致车重增加,但得益于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使其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原有的动力水准。

  排量自然吸气魅力足 兰博基尼敞篷Huracan动力特性佳

  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延用了硬顶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并且在功率及扭矩的输出特性方面也未做出相应改变,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能够压榨出449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峰值扭矩的表现上也遵从了560Nm的输出特性,保证新车能够在3.2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并将极速锁定在325km/h。

  同级对手针锋相对 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完胜奥迪R8 V10

  由于兰博基尼与奥迪同属大众集团,因此这款全新Huracan Spyder在动力部分与新一代R8 V10则出自相同的生产平台,但由于调教方式不同,Huracan Spyder的最大输出功率较R8 V10高出52kW,而在峰值扭矩的爆发性方面,也高出R8 V10的出力特性,高出20Nm。

  外观内饰优势多,性能提升是重点

  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上秉承了兰博基尼一贯的设计风格,碳陶瓷纤维的刹车碟采取了打孔通风处理,不仅能够将制动时所产生的热量快速导离,还有利于刹车粉尘的扩散。此外,碳陶瓷材质的刹车碟在耐高温方面表现突出,能够抑制刹车碟过热所发生的热衰减现象。在内饰氛围的处理上,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将更多有关于行车的数据整合于一身,中置转速表的设计则彰显出其战斗范儿浓厚的驾驶氛围,同时也体现出对于超跑车型而言,引擎转速较时速更为重要的理念及宗旨。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