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借用菲亚特500L的车身在意大利投入路试,新车将于2016年年底上市。

  测试车使用的菲亚特500L车身明显被拉长,提升离地间隙,车尾配备两根排气筒。这款尚处于研发初期的SUV基于玛莎拉蒂研发的Giorgio平台研发,同时也被用于罗密欧的全新轿车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这辆罗密欧SUV将标配前置后驱动力布局,搭载新研发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拥有充沛的动力输出。法拉利-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之前表示该公司未来的新车将拥有“先进又强劲的四缸”发动机和源于法拉利的六缸发动机,四缸和六缸机都将被用于内部代号Project 949的罗密欧SUV,该车的车身尺寸与奥迪Q5等中型豪华SUV接近。

  罗密欧全新SUV已确定在2017年第一季度投放美国市场,因此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底在欧洲上市销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