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即将跨入“300万辆”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6日 09: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5月21日这一满载爱意的节日临近,作为国内高档车市场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即将迎来第300万名用户。

  27年耕耘,一汽-大众奥迪承诺了300万份责任,也收获了300万用户的信赖。1988年5月,一汽携手奥迪从零开始,拓荒中国高档车市场,致力于以全球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高档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即将跨入“300万辆”时代一汽大众奥迪即将跨入“300万辆”时代

  这期间,从用22年完成第一个100万辆,到用时33个月实现第二个100万辆,再到22个月达成第三个100万辆,一汽-大众奥迪“百万辆级”加速度的背后,展现了“全价值链本土化”所带来的强大体系能力,以及一汽-大众奥迪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和对未来的精准判断。

  27年来,在开拓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同时,奥迪也见证了一代中国人的奋斗与成功,凝聚了300万具有进取精神的社会精英。在即将跨入“300万辆”时代之际,一汽-大众奥迪将于5月21日,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全网启动“礼赞300万车主信赖”感恩活动。

  届时,一汽-大众奥迪为庆祝“奥迪在华累计销售300万辆”打造的四款“300万辆纪念版”车型将正式上市,以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卓·悦”的服务,感恩27载与奥迪一路相伴的每一位车主。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4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74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4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75,077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7%。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1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7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5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