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第八代海拉克斯曝光 本月下旬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Toyota Hilux Toyota Hilux

  全新第八代丰田海拉克斯量产版本曝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皮卡市场,将于5月21日正式发布。

  相对前七代海拉克斯的前脸设计,新车的后掠式前大灯配搭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高级感和时尚感都得到显著提升。从图片看,后门长度获得增长,预示着新车拥有更加宽敞的座舱空间。据说尾灯采用了LED,但这还没有得到丰田证实。之前的谍照显示新车的仪表台将配备一块平板电脑式的液晶屏,配搭更时尚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设计。

Toyota Hilux Toyota Hilux

  丰田表示将为新一代海拉克斯提供新研发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60 bhp和400 Nm。2.8升发动机的动力也获得增长,分别达到177 bhp和450 Nm。两台发动机都配搭6前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