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因高田气囊问题 本田全球召回489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 18:07  新浪汽车  林彦中 字号:

  新浪汽车讯(林彦中)据外媒消息,因高田气囊问题导致的全球召回再次升级,本田大发今日分别宣布召回489万辆汽车与26万辆汽车。这是继丰田昨日宣布召回500万辆汽车之后,又一起因高田气囊导致的大规模全球召回事件。

  此次召回中,美国与加拿大市场未在其中,本田在日本市场召回了172万辆汽车,这些产量主要产自日本、泰国与美国,生产年限为2002年至2008年,车型包括思域、CRV雅阁以及飞度

  本田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因气囊问题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者死亡案例。

  据路透社统计的结果,自2008年以来,因高田气囊问题,全球已经共计召回了3600万辆汽车。涉及的企业包括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通用、福特宝马等多家汽车制造商。

  高田供应的安全气囊占全球的约五分之一,本田是其最大的客户,两者的合作关系超过25年。2014年年底,深陷召回风波的高田公司总裁Stefan Stocker引咎卸任,并遭到减薪39%。继任者高田茂久减薪50%四个月,以此作为高田召回危机的处罚。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