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升”动启程 荣威350 1.5T为生活添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2010年4月上市以来,荣威350凭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高安全性、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宽大空间等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成功突破了30万销量,跨入30万的车主俱乐部,成为目前市场中销售表现最好的家轿车型之一。为了营造更出色的驾控体验,如今,荣威350又携全新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芯而来,实现经济家轿与超凡动力的完美结合。

  精致设计凸显时尚品味

荣威350 1.5T荣威350 1.5T

  荣威350 1.5T的外观设计承袭了2014款荣威350的车型风格,整体造型时尚潮流让人眼前一亮,增大的荣威logo设计更加突出荣威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从第一眼开始就帮您打上了一个品位独特的烙印。荣威350 1.5T的前格栅采用了淡雅的钢琴烤漆加镀铬的创新设计,不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前脸的质感,还显得时尚、耐看,上档次。它天使翼晶钻前大灯依然采用了“鹰眼式”的设计,让车头更加饱满产生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此外,它还增加了LED后视镜转向灯和炫丽的双五福铝合金轮毂,用领先同级的时尚配置向消费者展示着它的过人之处。

  荣威350 1.5T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788mm/1492mm,轴距达到2650mm,保证了其对同级产品的领先优势,而采用的短前悬的设计,让它的车内空间得到了充足的保障。

荣威350 1.5T的中控台荣威350 1.5T的中控台

  内饰方面,荣威350 1.5T依旧保留了大气高品质的风格,新增加的深色整体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气质,整体布局十分简洁,更加吸引年轻人的青睐。仪表盘升级为科技感十足的全息数字仪表盘,并具有自发光功能。在行车时丰富的数字信息都能被清楚的显示,如行驶速度、水温、续航里程等,读取清晰明了。此外,精致内饰做工和优异的钣金,甚至跟合资品牌比起来也不落下风,让人感受到整辆车在材质和做工方面的执着和品位。

  高效动力打造非凡驾驭

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

  没人敢想一部家轿还能拥有令人惊叹的推背感,但在动力升级的荣威350 1.5T身上却变为现实。它搭载有一款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5kW,在2000rpm时即可达到210N洠萀峰值扭矩 ,实现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输出。此外,这款发动机还集多点燃油喷射和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等诸多科技于一身,在降低油耗确保动力的同时,还能达到媲美常规 2.0自然吸气发动机级别的动力表现,带来家轿车型少有的推背感,让你从此不再为超车所烦恼。

  与1.5T 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SCM手动变速箱或高效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SCM手动变速箱拥有高精度齿轮设计,不仅让变速器噪音变得更低,还使承载能力和传动效率明显升高;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全新高效齿轮设计的作用下,传动效率有效提升5%,大幅度提升了发动机的运转效率,从而提供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它还拥有降档响应功能,并实现多级降档,而智能型路况自适应系统还可以满足各种路况的驾驶需求,随时随地根据需求切换档位,让驾驶过程充满无限享受。

  科技配置营造智能驾驶空间

inkaNet3.0智能行车系统inkaNet3.0智能行车系统

  荣威350 1.5T搭载有inkaNet3.0智能行车系统,并拥有智能导航和语音控制两大功能。它的智能导航功能不仅拥有主动规避拥堵的能力,还会按分钟为单位调取路况信息,并通过图示和语言给出提示,从而与驾驶者共同做出最佳行车方案;语音控制顾名思义,无论是搜索导航、音乐播放,阅读短信,还是介绍餐厅、询问天气、搜索实用信息等功能,它都能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强大的实用性与趣味互动性,不仅为它贴上了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的标签,还释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此外,荣威350 1.5T均配置 SCS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并完美融合ABS制动抱死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TPMS 智算式胎压防护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保障,将路况危情排除于在萌芽之外,安享无忧驾控。

  升级动力而来的荣威350 1.5T凭借众多优势再一次诠释了其智能中级家轿标杆的地位,而对于那些钟情于经济型家轿,又重视驾驶感受的消费者而言,荣威350 1.5T正是最经济、最富性价比的选择。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