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道奇 蝰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道奇Viper ACR起价12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4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道奇Viper ACR起价12万美元道奇Viper ACR起价12万美元

  道奇Viper ACR高性能版本开始在美国接收订单,市场起价117,895美元(约合人民币73.2万元),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入量产,随后开始交付车主。

  ACR被称为Viper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跑车,搭载一台8.4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45 bhp和812 Nm。车身增添一套特别设计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座舱内大量使用Alcantara面料,配备更轻巧的筒形座椅,更轻薄的地毯。虽然保留了音响系统,但仅有三个扬声器。

Dodge Viper ACR 02 Dodge Viper ACR 02
Dodge Viper ACR 03 Dodge Viper ACR 03
Dodge Viper ACR 04 Dodge Viper ACR 04
Dodge Viper ACR 05 Dodge Viper ACR 05

  底盘方面,Viper ACR配备一套针对赛道调校的高性能悬架套件,配搭19英寸多辐条黑色合金轮毂锦湖Ecsta V720高性能轮胎制动系统则采用碳纤维陶瓷复合材料制动碟。

关注蝰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