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广汽董事会变阵:吴松冯兴亚获提名执行董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7:15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广汽集团第三届董事会成员任职到期在即(6月20日),新的董事会成员选举议题浮出水面。在5月8日举行的广汽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 59 次会议上,冯兴亚、吴松等 6 人被提名为执行董事,有关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将在6月25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正式表决。

冯兴亚获提名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冯兴亚获提名广汽集团执行董事

  冯兴亚,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2015年3月25日起担任集团董事;吴松,广汽乘用车能管理,2015年3月25日起任广汽集团董事。此二人均为首次获提名执行董事。

吴松获提名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吴松获提名广汽集团执行董事

  其中,作为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掌舵人,吴松近年来在自主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为业界有目共睹。他的入选,被视作广汽集团未来发展资源向自主倾斜的重要信号。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