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M7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7假想图曝光宝马M7假想图曝光

  关于宝马M7的消息已经在坊间流传多年,据说公司高层已经为该车的量产放行,将在2016年上市,直接竞争对手为奔驰S63 AMG

  预计全新M7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600 ps。新车将在更加动感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上增添M标徽,新款车头大包围将提供面积更大的进气口。车尾大包围将集成气流扩散器,搭配大口径排气管和车尾扰流翼,侧裙的造型也将更加动感。此外,M7还将换上与宝马M3风格相似的后视镜罩。

  宝马产品规划总监保罗-费拉约洛(Paul Ferraiolo)在去年11月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当前对高性能版7系没有需求。但最近又有报道称M7将在2016年上市,售价约为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