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上海通用11款车型官方调价 最高降5.3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10:22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发自北京)5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下调11款车型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此次调价涉及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3个品牌,单一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到5.39万元。由上海大众4月初打响的车市价格战,至此已趋于白热化。

  上海通用将这次降价行动取名“迈向2020”,这被它视作“面对汽车市场‘新常态’主动出击,引领市场价值回归”之举,意在悉心聆听消费者心声,以更完善的价格体系贴近市场需求,牢牢把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上海通用11款车型全面降价情况一览
上海通用11款车型全面降价情况一览上海通用11款车型全面降价情况一览

  分品牌来看,凯迪拉克4款车型(ATS-L、XTS、SRX、CTS)参与了降价行动, 其中SRX、CTS全系降幅都达到3万元。凯迪拉克由此成为今年首个官方降价的豪华品牌。别克凯越、昂科拉、君越君威GS参与降价,降幅最高的为君威GS2.0T纵情运动版,价格下调2万元,其余降幅均为1万元。雪佛兰品牌科帕奇、创酷与经典版克鲁兹参与降价,其中科帕奇降幅最高达到5.39万元,7座旗舰版价格已下探至20.99万元。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