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田欧辉护航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5月1日,“阳光酒庄”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北京站)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现场,共有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和专业选手热情参与,为广大击剑爱好者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竞技盛宴。 

  作为本次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北京站)官方指定的汽车合作伙伴,为服务好本届赛事,福田欧辉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与投入。作为国内客车企业的领军品牌之一,福田欧辉带来了BJ6113豪华城间客车,以福田欧辉系列客车一贯的优异性能为本次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北京站)保驾护航。 

  2015年“阳光酒庄”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开战!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击剑运动不断深入发展,特别是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以及各项世界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极大地推动了击剑运动在北京市的普及和发展,击剑业余爱好者人数迅速增加。 

  击剑是一项优雅的运动,国际剑联举办的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将直接关系到每名运动员的奥运会积分及世界排名,因此倍受各国运动员的关注与青睐。伴随赛场竞争愈演愈烈,当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赛场内时,在场外,那些幕后服务者们的"世界杯"同样已经打响。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值得赞赏! 

福田欧辉系列豪华城间客车服务女子佩剑世界杯赛福田欧辉系列豪华城间客车服务女子佩剑世界杯赛

  福田欧辉作为本次比赛的服务用车,同样赢得了赞许。福田欧辉客车是福田汽车以同步全球的领先核心动力科技创造的中高端品质大中客车产品。系列产品涵盖了5.8-18米全系列城市客车和城间客车产品,共400多个产品资源,全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欧辉系列车型搭载欧辉核心技术,整车采用全浸式电泳工艺,欧洲工艺标准,搭配高精度成套工装夹具,确保品质精细化。旨在以先进的全承载、新能源技术致力于为为客运、公交、旅游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客运解决方案。

服务中的福田欧福田欧辉系列豪华城间客车 服务中的福田欧福田欧辉系列豪华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13豪华城间客车是经2014亚太经合组织高官会议(APEC)验证过的精品力作。它采用国际一流的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创建的双层隔音墙(D8NW)技术,保证了车体的最佳隔音效果。2014年8月,百余辆福田欧辉BJ6113型豪华城间客车陆续开启APEC服务之旅,凭借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高效可靠的运营纪录,福田欧辉收获了国际乘客与APEC组委会的一致赞誉。承接服务APEC会议的重要任务后,本次福田欧辉客车在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北京站)中的亮相则更加引人注目。

  出色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服务标准、持续的研发与技术创新、强大的全价值链供应商体系是福田欧辉客车精益生产的有力保障。在国内外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下,福田欧辉客车致力于为公交、客运、旅游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客运解决方案。 

  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将继续秉承着"科技承载价值,绿色引领未来"的品牌理念为城市绿色出行提供更加安全、环保、舒适的乘驾体验。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