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配自动变速器 DS 3排放降低近3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DS汽车近日为旗下DS 3车型推出一款自动变速器版本车型,相比现款的手动版车型,自动版DS 3不仅响应快速,同时二氧化碳排量也将低28%。

  动力系统方面,PSA为其搭载一台自有技术的PureTech 110 涡轮增压三缸发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会是一款代号EAT6的6速自动变速器。DS此举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DS 3车型的操控性能和动力性能。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2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2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3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3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4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4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5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5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6 Citroen DS3 PureTech110 EAT6 -06

  在综合数值测算下,自动挡版的DS 3的平均油耗为4.7 L(掀背款)和4.9 L(敞篷版)水平,同时其二氧化碳排放降低至每公里108g-112g的水平,相比现款手动版车型降低28%左右。此外据推算自动版车型在换挡相应速度和动力传输效率方面相比现在提升40%左右。

  自动版DS 3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率先在法国市场上市,当地起售价为2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左右。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