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推出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计划在本周开幕的奥地利Worthersee改装车展发布新设计的GTI Clubsport概念车,官方于日前发布了新车的设计草图。

  GTI Clubsport概念车基于第七代高尔夫三门掀背版研发,虽然仍称为概念车,但外形设计却非常接近量产车。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采用大面积黑色进气坝,两侧配上造型动感的黑色导风板。车尾顶部装有大尺寸车顶扰流翼,大口径双筒排气管配搭车尾气流扩散器。10辐条大尺寸轮毂之后是采用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制动套件。

高尔夫GTI Clubsport效果图高尔夫GTI Clubsport效果图

  GTI Clubsport概念车的动力源自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265 ps,详细参数将在5月13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之前发布的高尔夫R 400概念车将在2016年投产上市。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