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大MPV明年推出 首搭后空气悬挂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江铃汽车福特在商用车领域的合作已经有20个年头了,随着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不断扩张,江铃与福特合作的首款乘用车——撼路者也将在年内上市。本届上海车展上,江铃展台还带来了针对中国高端商务市场全新推出的MVP产品——福特Tourneo。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向媒体表示:福特Tourneo将于明年上市,新车还专为中国市场配置了后空气悬挂系统。

  福特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屡创佳绩,前四个月累计销量已达39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针对乘用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量,福特将与江铃合作推出更多乘用车产品。此前上海车展展出的福特Tourneo定位在高端商务市场的7座MPV,新车将于明年上市,将在江铃专门的销售渠道和4S店负责销售。

  全新福特Tourneo不仅拥有大身材,而且还很“智慧”。新车搭载了一套针对国内消费者“私人订制”的空气悬挂系统,它通过改变自身气室体积来调整车身稳定性,以空气作为减震媒介,使车辆行驶时更加平顺、舒适。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空气悬挂系统大多匹配在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豪华车上。全新福特Tourneo为国内消费者特别添加的后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可谓非常有诚意。

  除了后空气悬挂系统,福特Tourneo还专为中国市场搭载了福特新一代动力代表EcoBoost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福特蒙迪欧、翼虎、锐界上。以锐界作为参考,新车的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有望搭载与蒙迪欧和翼虎同样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全球十佳发动机”运用双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三大技术,不仅能够体验到澎湃动力,而且还具有低油耗与低排放的特点。

  福特Tourneo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美系车一贯的“硬汉”形象,保留了北美市场流线型、动感设计的亮点外,还专门为国内消费者审美需求添加了更多时尚元素。梯形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一体式组合大灯,非常饱满、大气。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搭配不仅在设计上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美观,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实用性。车身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也将整车大气、硬朗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福特Tourneo将在江铃位于南昌的小蓝基地生产。该工厂于2013年6月正式投产,项目投资接近40亿,年产能是30万辆。目前在江铃小蓝工厂生产的车型有福特全顺和江铃驭胜S350。除福特大MPV——Tourneo,即将在年内上市的福特撼路者也将在该工厂投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