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奥迪TT美国售价公布 4290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于日前公布其2016款TT的美国市场售价。其中,TT Coupe的售价为42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起,而TT Roadster将售46400美元(约合28.8万元)起。TTS的起步价为51900美元(约合32.2万元)。

  新款TT配备LED前大灯与尾灯以及18英寸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平底方向盘、真皮和Alcantara座椅以及可加热且可12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新款TT还配有防眩目后视镜、自动温控系统和12.3英寸数字化仪表板。

Audi TT 02 Audi TT 02
Audi TT Roadster 01 Audi TT Roadster 01
Audi TT Roadster 02 Audi TT Roadster 02
Audi TTS 01 Audi TTS 01
Audi TTS 02 Audi TTS 02
Audi TTS 03 Audi TTS 03
Audi TTS 04 Audi TTS 04

  选装配置包括纳帕(Nappa)羊皮座椅、12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音频系统以及一个技术套装,该套装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侧面辅助系统和GPS导航系统。新车还提供有一个设计选择套装,采用石板灰色内饰元素、Aluminum Drift装饰和Murillo Brown褐色纳帕羊皮运动座椅配以铁灰色菱形对比色缝线。

  动力方面,新款TT搭载一款2.0升TFSI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20 bhp和349 Nm。发动机匹配6速S tronic变速箱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可使TT Coupe从静止加速至96 km/h耗时为5.3秒,Roadster敞篷版的这一加速过程耗时为5.6秒。

  TTS Coupe将具备更运动的外形,配备S运动座椅(带有充气的侧面支撑)和19英寸合金轮毂。不过,最大的变化是增推了一款升级的2.0升TFSI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92 bhp和379 Nm。该车型0-96 km/h加速过程耗时仅需4.6秒。

  此外,TTS Launch Edition采用Mythos Black黑色金属漆,配以红色制动卡钳和19英寸锻造轮毂。该特别版车型还采用Express Red红色纳帕真皮内饰配以钢琴黑色嵌入,并配备Bang & Olufsen音频系统和前述的技术套装。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