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MG GT公布中文名 定名为名爵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上汽官方近日公布了MG GT的中文命名,定名为名爵锐行。名爵锐行早在上一年11月便已上市,售价为为9.59-14.99万元。新车上市后才公布中文名应该是为了与名爵锐腾进行家族化统一。

  MG GT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其家族化设计理念,鹰眼式的前大灯识别度非常高。引擎盖上采用了两条从MG车标延伸出来的线条,据悉这将会是日后所有MG车型都会共享的设计语言。尾灯方面,则非常大胆地采用了连通式设计,尾灯贯穿整个车尾,与其它MG车型明显区别开来。

  MG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04/1488mm,轴距为2650mm,从参数也可以看出是紧凑级定位。新车全系标配投射式前大灯、贯穿式熏黑红色尾灯组合和镀铬排气管。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和侧车窗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MG GT的风格与MG5一脉相承,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调整,黑色的中控台营造的氛围非常运动。此外,MG GT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配合3D地图,在多媒体以及导航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MG GT有两款发动机可选,1.5T车型搭载NSE 1.5TCI 涡轮增压发动机(MG5 1.5T车型同样采用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PS)/5500rpm,峰值扭矩210Nm/2000-4400rpm,变速箱可选6MT或6AT;1.4T车型搭载SGE 1.4TGI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科鲁兹1.4T车型也是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峰值扭矩235Nm/1600-4000rpm,变速箱可选6MT或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