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POLO GTI正式上市 售价14.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7: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日前,上海大众官方宣布,新款POLO GTI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搭载1.4TSI发动机,但最大功率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新款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4.69万元

新款POLO GTI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4TSI GTI 14.69

  新车亮点

  1,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

  2,全新前脸和大灯设计、独特“战斧”式轮毂

  新款POLO GTI于上海车展首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似的设计,前保险杠改为三段式进气口,前进气格栅为网状结构,轮圈以及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改变,车尾还配备有单边双出排气管。整体看上去十分的个性。新款POLO GTI提供极地白、风格红、银河蓝等5款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大众POLO GTI依然搭载1.4TSI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过其采用了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4TSI发动机提升了19马力,整车0-100km/h加速仅需8.3秒。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