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思域type 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本田思域掀背车将在英国工厂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本田思域掀背车新一代本田思域掀背车

  全新第十代本田思域将在年内投产上市,并搭载强劲高效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现款思域五门两厢掀背版专供欧洲市场,但下一代思域掀背版将销往美国和其它市场,英国斯温顿工厂将成为新一代思域五门掀背版的“全球制造中心”。

  本田仍不愿透露下一代思域掀背版的具体上市时间和相关信息,但表示将为欧洲工厂投资2亿英镑以为新车的投产做足准备。欧洲工厂成为思域掀背版制造中心的同时,下一代本田CR-V欧洲版的生产任务将交由加拿大工厂负责。

Honda Civic Spy 01 Honda Civic Spy 01
Honda Civic Spy 02 Honda Civic Spy 02

  本田英国制造主管詹森-史密斯(Jason Smith)表示:“为思域五门掀背版建立本田英国制造基地,表明本田致力于长期在英国和欧洲制造汽车。我们期望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生产基地,不仅为欧洲客户提供思域掀背车,也将为全球各大主要市场供货。”

关注思域type 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