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福特Tourneo树高端MPV绿动新标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上海国际车展公众日相继踏来,人流再度突破新高,观众不仅对本届车展怀揣期待,对于新馆“四叶草”的真面目也是充满好奇。车型中,继 SUV之后,MPV车型也成为本届车展中消费者的 “心头好”。然而,在本届车展中,33款与公众见面的7座MPV的平均价格明显要低于7座SUV,以自主中低端MPV为主,这种情况显然未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商务MPV的期待与需求。

  车展现场,定位高端商务MPV品牌的全新福特Tourneo,以其合资品牌、高端大气等诸多优势,成为本届车展中备受关注的最热MPV车款。据了解,全新福特Tourneo不仅外观大气出众,还专为国内消费者特别搭载福特新一代新动力代表——EcoBoost引擎,凭借自身强大的性能优势为国内MPV领域动力系统制定了全新标杆。

1

  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江铃汽车展台观展消费者。他们无一例外地表示对全新福特Tourneo这款高端商务MPV,内心很期待。马先生向记者说道:“我觉得江铃和福特推出的这款高端商务MPV,在外观上就吸引了我,福特家族设计味道很浓,颜色感觉在目前市场比较少见,看起来也高端大气。”“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关注全新福特Tourneo的发动机,它(EcoBoost)比较省油是大家都知道的。我也很期待这款MPV搭载EcoBoost发动机以后的表现。”在一旁的张先生补充道。

  据了解,此次全新福特Tourneo所搭载的EcoBoost引擎,是福特全汽车基于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开发而成。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福特乘用车家族,并收获了诸多奖项与众多车主的绝佳口碑。

7

  高效节能新标杆-全球十佳发动机:

  首次搭载FordTaurus SHO时,EcoBoost引擎就凭借其绝佳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节能表现,收获了EcoBoost家族的第一枚全球十佳发动机奖牌。而其后,又凭借福特福克斯ST、福特金牛座、全新蒙迪欧、福特翼虎等多款车型连续多年的金牌口碑,将EcoBoost这个“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变成了拥有更强口碑的”金字招牌“!

  EcoBoost出色的动力表现,轻松满足国内精英商务人士对MPV用车高效稳定的要求,重新定义了国内高端商务MPV领域高效节能的新标杆。

  技术领先新标杆-开创国内MPV双涡流涡轮增压先河:

  EcoBoost引擎运用了双涡流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三大技术,以领先的动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兼顾动力、省油与环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福特翼虎为例,在运行中,缸内直喷技术将汽油以高达200巴的压力直接喷射在气缸内,产生的油滴仅有0.02MM,相当于头发丝的1/5,从而使油气混合地更加充分,提升动力的同时也减少了因传统配油管道喷油带来的燃油损耗。而涡轮增压技术则让一个2.0排量的发动机可以直接媲美3.5升V6发动机的动力,低惯性小转子涡轮的运用改变了以往涡轮的迟滞性,它能在极少的废气驱动下以20万转/分钟的速度工作。

  目前,国内MPV市场中尚无此类先进配置。EcoBoost引擎的搭载,不仅提供整车超越同级的卓越性能,更使全新福特Tourneo成为国内MPV车型中首款搭载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全新福特Tourneo在动力系统的领先技术,也是对国内高端商务人士的尊崇,在技术层面为国内高端商务MPV树立了新标杆。

  绿色环保新标杆-提供最有效的绿色行车方式:

  目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EcoBoost引擎的低油耗与低排放完美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根据评测数据,EcoBoost引擎可优化20%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领先同级的节能环保性能,为国内高端商务MPV消费者提供了最为有效的绿色行车方式。

  全新福特Tourneo所具有的卓越绿色环保性能,更彰显了高端商务人群对社会、对环境负责的态度,树立了国内高端商务MPV领域绿色环保的新标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