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思域-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今秋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新一代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全新第十代本田思域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美国上市销售。

  本田在四月初揭幕的纽约车展发布了思域概念车,为新一代思域预热。新车专利图又于半月前在网络中曝光,包括四门三厢和五门掀背两厢两种车身。这辆在德国公路拍到的思域路试车虽然悬挂英国牌照,但却采用左舵设计。测试车仍然带有大量伪装,但车身轮廓和车灯等部分细节设计已经得到清晰展示。

Honda Civic Spy 04 Honda Civic Spy 04
Honda Civic Spy 05 Honda Civic Spy 05
Honda Civic Spy 06 Honda Civic Spy 06
Honda Civic Spy 07 Honda Civic Spy 07

  本田表示思域美国版将搭载新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短行程手动变速箱或者无级变速箱。最新安全配置也将非常丰富,预计思域美国版将获得车头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多角度可视倒车。

  新一代思域是由本田美国研发团队引领研发的全球车,洛杉矶设计中心则负责外形设计,备有四门三厢和双门轿跑两种车身。除了三厢轿车和双门轿跑之外,本田还准备有掀背版,Si高性能版和Type R超高性能版。

  位于安大略省阿里斯顿工厂将负责制造思域三厢轿车版,印第安纳州格林伯格工厂则将生产轿跑车和Si高性能版,主销欧洲市场的五门掀背版则交由英国斯文登工厂生产。

关注思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