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德国路试曝光 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德国路试曝光新一代奥迪A4德国路试曝光

  新一代奥迪A4日前在德国纽伦堡展开路试,新车依旧伪装严密,预计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但将在八月底通过网络发布官方照和相关详情。

  全新奥迪A4的谍照已经曝光多次,新车基于MLB改进型平台(MLB Evo平台)研发。加大轻量化材料的用量后,新车将在现有基础上瘦身100千克,从而令性能、油耗和操控同时受益。

新一代奥迪A4德国路试曝光新一代奥迪A4德国路试曝光

  与新一代A3和最新发布的Q7的设计风格相似,全新A4的车身也将采用更锋利的车身线条,配备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座舱内将采用全新中控台和档把设计,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控制面板。

  奥迪将为新车准备了多达13款动力供选择,包括1.4升、1.8升和2.0升三款直四和新研发的3.0升V6 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1.6升和2.0升直四,以及3.0升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传统动力之外,奥迪还准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一套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