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有意在印度投产 年内将作最终决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7:25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瑞典豪华车企沃尔沃汽车有意在印度进行本土化生产,可能在今年内作出最终决定。

沃尔沃有意在印度投产沃尔沃有意在印度投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本土化生产是沃尔沃在全球多个市场进行本土化生产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寻求全球化机遇的工业团队,同时也在探讨在印度投产的可行性,而最终的决定可能在今年作出。

  今年初曾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已经开始与马恒达、斯坦汽车以及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进行接触,探讨借助后三者的产能实行本土化生产的可能性。不过当时沃尔沃和马恒达均未予置评,斯坦汽车则否认称并未进行相关接触。

  沃尔沃目前通过进口整车的方式在印度进行销售,而本土化生产能够帮助其降低价格,从而提升销量。该公司于2007年进入印度,所销售的车型包括S80、S60、XC60、XC90以及V40 Cross Country。

  沃尔沃去年在印度的销量为1,200辆,计划今年通过销售网络的扩大以及新车型引入,能够使销量劲增70%,达到2,000辆。今年第一季度中,该公司在印度的销量已经达到500辆,较去年同期的250辆翻了一倍。

  而到2020年,沃尔沃希望其印度销量能够达到1万辆/年,并且获取豪车市场10%的份额。目前在印度市场中,豪华车的销量约为3.2万辆/年。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