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转向系统等存缺陷 福特北美召回59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7:19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因部分车型的转向系统及燃油泵存在故障,福特汽车近日在北美发起了4起召回,召回总数约59万辆。

  4起召回中,规模较大一批涉及51.8万辆2013至2015年款福特Fusion和林肯MKZ以及2015年款锐界。召回车辆的转向系统电机连接螺栓可能由于生锈而断裂,导致转向系统默认为手动模式,当车辆低速行驶时,驾驶员很难操纵转向系统,增加了碰撞风险。

  福特表示,上述故障大部分发生在气候较为寒冷地区,而对于面临类似故障的其它地区客户,该公司将延长故障车辆的保修期。此外,经销商也将对故障车辆的转向系统电机连接螺栓进行更换。截至目前,福特尚未收到上述故障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第二起召回涉及5万辆2014年款福克斯、锐界、翼虎和Transit Connect以及2014至2015年款嘉年华,召回车辆的燃油泵上的镀镍可能脱落并卡住燃油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中途熄火,而中途熄火可能会增加撞车风险。

  福特称已经收到一起类似上述故障的投诉,并已通知经销商对故障车辆的燃油泵模块进行更换。

  第三起召回的22,600辆2015年款林肯MKZ中,当汽车大灯打开时,驻车灯亮度会超出规定亮度范围,可能会对对面司机的视线造成不利影响,增加碰撞风险。福特称经销商将对控制驻车灯亮度的车身控制模块软件进行更新。

  此外,福特也将在北美召回91辆2015年款福特F-150皮卡,其中73辆在美国召回,18辆在加拿大召回。故障车辆底盘隔热板安装不当或缺失,存在起火隐患。截至目前福特尚未收到故障车辆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经销商将对故障车辆底盘隔热板和紧固件进行检查,并根据需要对缺失的组件进行安装。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