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传竺延风接管东风汽车 徐平将前往一汽集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1日 19:35  新浪汽车  林彦中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1日,业内有传言称,前一汽集团掌门人竺延风将调任东风汽车,出任东风汽车董事长一职,现任东风汽车董事长将前往一汽集团任职董事长。

  一位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告诉新浪汽车,集团内部原定5月4日召开的党委会议因故延期,他猜测可能与此重大变故有关。

  今年3月15日,原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被中纪委带走,此后关于谁将接任徐建一职位的传闻不时传出。

竺延风

  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竺延风此前曾长期供职于一汽集团,2007年徐建一接替竺延风执掌一汽后,竺延风由央企高管转战仕途,先后出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东风有限董事长 徐平徐平

  由于一汽集团与东风汽车同属副部级央企单位,其主要负责人任免需经国资委与中组部宣布后方可生效,目前行业内正在关注官方的表态。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