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力帆X50 3年1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众所周知,在汽车消费费用中,车辆保养维护费用作为一项不小的开支,直接影响车主们口袋收入和心情。如果自己的爱车,每年保养维修费用要节省千余元,那绝对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利好消息。

  日前,力帆汽车首家针对X50正式实施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内实行免费保养,让所有力帆X50用户都可以享受超长免费保养服务。

  据悉,此次针对力帆X50开展的超长免费保养服务,只要在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内均实行免费保养。同时,力帆X50用户质保期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达者为准)。

  此次,力帆汽车在全国范围实施的X50免费保养服务,以车主用车在3年或10万公里内计算,可节约保养费用数千元。让力帆用户享受“多、快、好、省”的服务不成为一句空话,力帆汽车真是敢为天下先。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