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丰田海拉克斯无伪装曝光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 1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丰田海拉克斯无伪装曝光丰田海拉克斯无伪装曝光

  新一代丰田海拉克斯皮卡车无伪装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下半年上市销售。

  全新海拉克斯的前脸设计与2016款Tacoma相似,进气格栅大量使用镀铬装饰,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更具肌肉感的翼子板,全新设计的轮毂,镀铬车门拉手和车外后视镜罩。后门比现款略长,预计拥有更充裕的座舱空间。座舱内的豪华感比现款强了不少,中控台上配备一块形似平板电脑的独立布置触摸屏,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盘仪表。

Toyota Hilux 02 Toyota Hilux 02
Toyota Hilux 03 Toyota Hilux 03

  动力方面,预计丰田将为新车提供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备有150 ps和167 ps两种调校。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马力则达到177 ps。根据所选发动机的不同,丰田将为其提供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