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 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曝光的谍照绘制出了新一代欧宝雅特(雅特K)的假想图。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相比旧款车型,这款全新的紧凑级掀背车将采用更加富有棱角的设计,可能会借鉴Monza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新款雅特将明显减重,可能会减轻多达100千克重量。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

  此前曝光的谍照已经展示出,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前大灯和尾灯。另外,由于新款雅特预计将基于D2XX平台打造,因此新车和新一代国产雪佛兰科鲁兹之间将会有很多共同之处。

  新一代雅特不会在德国投产,因为通用已经决定新车将只在英国的埃尔斯米尔港和波兰的格利维采装配生产。另外还有传闻称,三门GTC车型将停产,不过欧宝已经证实新款OPC车型将于2017年上市,搭载一款四缸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在280 bhp左右。

  在9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之前,欧宝大概会决定在8月底发布新一代雅特。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