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5系最新谍照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5系最新谍照新一代宝马5系最新谍照

  新一代宝马5系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6月上市。

  新款5系轿车将采用进化性的设计,具备大家所熟悉的前脸设计,换上更大尺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新车还将配备新的外后视镜、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和更加圆润的车身设计。

BMW 5-Series spy 02 BMW 5-Series spy 02
BMW 5-Series spy 03 BMW 5-Series spy 03
BMW 5-Series spy 04 BMW 5-Series spy 04
BMW 5-Series spy 05 BMW 5-Series spy 05

  宝马尚未透露其规格信息,但新款5系将受到新一代7系的很大影响。新5系将基于新的35up平台打造,并采用一系列碳纤维加强塑料零部件。这将使新7系相比前一代车型减轻多达130千克重量,预计新一代5系也将具备相似的重量减轻。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5系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入门发动机是一款1.5升三缸柴油机,顶级款发动机则是一款经过改进后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接近600 PS。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