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系三位合资公司高管集体辞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10:49  V讯网  黄河 字号: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汽车旗下三大合资公司高管相继提出离职。其中,东风裕隆销售总部总部长单志东目前已提出离职申请,正在等待东风批准,离职后将赴美陪伴家人。而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副总监霍静也已提出离职申请,离职后将赴美读书深造。此外另有消息称,雷诺中国销售市场高级总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部长陈玮因为个人家庭及身体原因也已离职,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单志东的履历遍及销售、售后、市场、公关、政策研究等各个岗位。2000年,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集团合作组建了广州风神,单志东就是当时东风的代表之一。2003年,东风借风神引入日产,不到35岁的单志东也成为了当时汽车界内最年轻的销售一把手,也是东风日产乘用车营销系统的创始人。2011年,在美国定居多年的单志东回国加盟东风裕隆,出任东风裕隆营销总部总部长。

  2014年年底,郑州日产内部完成公关部和市场部的部门合并,原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出任市场公关部部长(兼任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副总监)。此前,霍静曾在东风日产、英菲尼迪等合资品牌、国际化公司任职。

  2003年到2010年的八年时间里,陈玮一直在东风日产工作,担任市场销售部副总部长。2010年6月,陈玮转会中升集团控股,出任首席运营官。2013年,陈玮加盟东风雷诺,并作为东风雷诺筹备组招商负责人,为东风雷诺甄选经销商,后出任雷诺中国销售市场高级总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部长。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