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郝博:MPV需求释放为福建奔驰契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6日 11:44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上海报道)

  2014年对于中国的MPV市场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在这一年MPV的需求量的异军突起。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MPV销量激增46.79%,成为涨幅最为迅猛的车型细分市场。对此,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博先生直言,MPV市场需求的充分释放,将成为福建奔驰绝佳的发展契机。

新浪汽车对话福建奔驰高层新浪汽车对话福建奔驰高层

  郝博表示:在中国经济增长的大环境之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也发生了全新的转变,我们相信福建奔驰的产品能够随着市场的增长共同取得更好的成长。福建奔驰投资5亿元人民币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研发中心,分析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进行各种实验性的改进,也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目前福建奔驰在中国大陆国产车型与欧洲相比有很多的不同,因为这是是结合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产品的。

  
与此同时他认为:现在车辆的科技性和智能化已经成为市场的热门需求和话题,也成为汽车行业正在面临的大方向趋势。对于奔驰来说,对自己的产品有一个充分合适的市场定位,福建奔驰也充分关注目前市场展现出的这些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已经有大量投资投入到运用互联网、车联网或者说科技性能的研发上,以给产品带来更多的新性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这些高科技研发,能够为我们的产品提供进一步助力。

  当前,福建奔驰面对的主要客户群体更多是企业客户,这些客户对这种高科技的产品以及互联网的运用和智能性能的感受是更加看重的。郝博表示,福建奔驰采用的是全球统一的生产及管理体系,可以确保奔驰的产品能够享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所有产品一样的生产标准以及质量标准和高科技。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