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传祺GS4北京上市即将举行 或9.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 17:2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此前已在上海上市的广汽传祺GS4即将北上,据官方消息,这款全新紧凑级SUV将于4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只提供1.3T动力,共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预计1.5T车型将于年底推出。

  GS4是继GS5和GS5速博之后传祺家族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外观设计较时尚,具有SUV应有的大气和厚重感。家族式的“凌云翼”辨识度极高,悬浮式车顶与较高的腰线设计也是其一大特点。

  该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风格,环抱式设计理念能明显提升整车的豪华感。不规则的按键设计与内饰整体搭配得十分和谐,并不显得突兀,加上实在的用料以精致的做工,使其具备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低的实力。

  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含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将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ps,峰值扭矩202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秀外慧中 体验试驾广汽传祺GS4

壮志凌云 广汽传祺GS4静态评测

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