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可赛OPC德国售价24395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可赛OPC欧宝可赛OPC

  欧宝于日前宣布其2015款可赛OPC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243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起。

  这款高性能掀背车现已开始接受预订,搭载涡轮增压版1.6升四缸发动机,配备超增压功能时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07 PS和280 Nm。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0-100 km/h加速过程需耗时6.8秒,最高时速为230 km/h。在燃油效率方面,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4克。

Opel Corsa OPC 02 Opel Corsa OPC 02
Opel Corsa OPC 03 Opel Corsa OPC 03
Opel Corsa OPC 04 Opel Corsa OPC 04
Opel Corsa OPC 05 Opel Corsa OPC 05
Opel Corsa OPC 06 Opel Corsa OPC 06
Opel Corsa OPC 07 Opel Corsa OPC 07

  除了强劲的发动机之外,可赛OPC还配有独特的前保险杠面板,装备双氙大灯和LED日行灯,并配备扩展的侧裙、安装于后备箱盖上的扰流翼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可赛OPC配备平底方向盘、Recaro性能座椅和不锈钢踏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包括改良的仪表以及配有蓝牙和USB连接装置的6扬声器音频系统。购车者多支付300欧元的话,还可将其音响系统换成一款供选装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

  至于选装配置,消费者可预订一款OPC Performance Package套装,该套装包含Brembo刹车片、一个锁止式差速器和18英寸合金轮毂。另外还提供有一个Carbon Package套装,可为前进气格栅和后视镜盖增添仿碳纤维装饰。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