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5款大切诺基3.0L精英导航版 售60.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10:27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2015款大切诺基3.0L导航版 售60.99万起2015款大切诺基3.0L导航版 售60.99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1日, 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60.99万元与62.99万元。除以上两款全新车型外,2014款车型将全部升级为2015款车型。另外在今年三季度,2015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推出3.6L旗舰尊耀版与Overland车型。

2015款Jeep大切诺基 售价(万元)
3.0L精英导航版 60.99
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 62.99

  作为全路况豪华SUV的代表车型,全新上市的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和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Quadra-Lift®空气悬挂,在提升车型全路况能力及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切诺基在60-65万元区间的产品竞争力。

  新车亮点:

  1、增加Quadra-Lift®空气悬挂

  2、增加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3、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

  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提供一流的驾驶性能。该系统具备底盘自动升降功能,底盘离地高度可以在165mm至270mm之间分5级调节,确保车辆最佳的行驶表现,更令泊车后上下车辆变的易如反掌。两款车型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不论是春夏秋冬,亦或是南方北方,均能舒享驾驭。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在普通防盗功能上,增加车辆发动机与底盘入侵报警功能,对车辆实施360°全方位保护,从根本上杜绝车辆安全问题。

  此次上市的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延用14款大切诺基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优秀的动力总成。3.0L V6 Pe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届“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3.6L V6 Pentastar一脉相承。该款发动机拥有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压铸铝60度夹角的V6全铝缸体、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在2000至6400转便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同时通过优化发动机布局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0.3L。

  3.0TD V6柴油发动机在14、15年连续两次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该款发动机拥有管路可变截面技术,涡流控制进气口和水冷型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有利于消除涡轮迟滞现象并改善加速效果。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更小的震动幅度、更低的运转噪音,以及百公里8.3L的超低油耗,都令这台发动机成为了同类机型当中的明星产品。

  ZF全电子化8速自动变速箱已经广泛装配到全球各大汽车厂商车型当中。该变速箱的齿轮比更高、更密,换挡时间更是能控制在0.4秒以内,其最快换挡时间甚至低达0.1秒,以超越人类眨眼的速度,为车辆带来极为平顺、有力加速表现的同时,更是与发动机协同配合,刷新更低油耗记录。

  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搭载同级领先的电控离合器及双速全时主动式分动箱,传动控制模块监测多个车辆传感器,预测可能导致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的情况,先行调整分配前、后桥的扭矩,可最大程度实现前后桥间100%的扭力转换。

新浪汽车东北冰雪体验 2015款新大切诺基

  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的共7大驾驶模式,创造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经济三大驾驶类型需求的路况选择系统。车辆会根据驾驶者选择的不同模式,对动力总成、四驱系统等多达12组行车单元进行相应调整,令驾驶者充分掌控车辆的同时,随心纵向全路况极致体验。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