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2016年三月揭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新一代A4三厢轿车版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

  奥迪A4旅行版在B柱之前的设计与三厢轿车版没有太多不同,拥有更长的后悬,配备车顶行李架导轨。分体式尾灯安装在车体和尾门上,类似的设计我们也可以在A4轿车版中见到。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

  新一代A4旅行版的外形尺寸将略大于现款,预计将获得更宽敞的行李箱容积,现款A4在满座和放倒后排靠背后的载物容积分别达到490升和1430升。虽然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宽敞,但仰仗MLB Evo平台的轻量化技术,新车将比现款A4更轻巧。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

  奥迪将为新一代A4提供丰富的动力供选择,旅行版则与三厢轿车版共享。1.4升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125 ps、150 ps和180 ps三种调校;2.0升 TFS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225 ps和245 ps两种调校;3.0升V6 TFSI汽油发动机则将达到272 ps。入门柴油版搭载1.6升涡轮增压TDI柴油发动机,拥有120 ps马力;2.0升TDI柴油机备有125 ps、150 ps、177 ps、190 ps和220 ps五种调校;3.0升V6 TDI柴油机提供218 ps和260 ps两种调校。全新A4的标配动力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部分动力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谍照

  在传统动力之外,奥迪还将为A4提供两款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版e-tron和柴油版e-tron分别使用2.0升TFSI汽油机或者2.0升TDI柴油发动机。性能旗舰RS4则搭载更强劲更高效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舍弃现款RS4使用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奥迪A4-进口相关新闻
  • 奥迪A4-进口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