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不可私议》 预告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1:46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第三场:未来汽车与科技生活(4月22日 10:00-11:00)

  汽车改善生活,是自汽车诞生以来一直不变的主题。在汽车这个极富魅力的平台之上,各种各样的新技术不断汇聚于此,使汽车成为了跨越百年经久不衰的存在。而这些技术又在一次次不断改善着人们的生活。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汽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改变。自动驾驶、远程遥控、上门保养、预约轿车等功能,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不可私议》将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与整车企业、互联网及服务业企业家等一道,共同探讨未来汽车的陪伴下,未来的生活图画。

  主持人:

  899驾车调频主持人

  对话嘉宾:

  沃尔沃中国副总裁宁述勇

沃尔沃宁树勇沃尔沃宁树勇

  e保养COO 马俊

e保养CEO 高峰e保养COO 马俊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