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车展首发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2:35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桑塔纳·浩纳桑塔纳·浩纳

  新浪汽车讯 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桑塔纳旅行版车型——桑塔纳·浩纳,相比三厢版有非常大的变化,风格造型趋于年轻化。

  桑塔纳·浩纳前脸造型相比在售的三厢版有很大变化,上进气格栅镀铬条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更加符合当下汽车设计趋势。而相比三厢版“大嘴式”的下进气格栅,旅行版采用一条镀铬饰条向两边延伸,与雾灯下边框相连,这样一个设计在视觉上比三厢版提升了整体感和视觉的横向性,且与上进气格栅风格统一,这使得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动感。

桑塔纳·浩纳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侧面线条流畅,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上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显得侧面造型更加立体。而与三厢版不同的是,D柱与车尾形成一个大折角,更凸显其运动气息。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相信能够获得不错的车内空间。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