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为乘客而造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C4毕加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2:27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老款雪铁龙毕加索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这与其太过个性的外观和前几年国内MPV还不火热有着很大关系。但时过境迁,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MPV市场在国内已经发展到了一定规模,想要买款大且舒服的车拖家带口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MP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推出。作为老牌MPV,毕加索当然也没错过这一契机,借着2015上海车展的东风,推出的新一代雪铁龙C4毕加索车型。

  外观:保持老款造型,紧追时尚

  全新毕加索依然保持着老款标志性的A柱三角窗和弧度很高的前挡风玻璃,这也让它的侧面看起来几乎呈现半圆形。C柱的设计也是别出新意,银色的装饰配上钢琴烤漆窗框瞬间提升了它的档次感。

  实拍的这款五座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很多的运动元素,搭配在圆圆的车身上却依然和谐,虽然看不出来什么速度感,但这些元素让细节处的精致度提升了不少,显然这是一款雪铁龙用心做出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