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三菱两款混动概念车亚洲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2: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0日,三菱XR-PHEV Concept II和欧蓝德PHEV Concept-S两款概念车型亚洲首发。标志着三零开始着力跟进新能源车市场,两款概念车型中,欧蓝德PHEV S的外观更接近于量产。

    三菱XR-PHEV Concept II

    三菱XR-PHEV Ⅱ是XR-PHEV概念车的升级产品。该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XR-PHEV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而变化主要集中在车身细节方面,其中新车在前脸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下部的扰流板设计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三菱XR-PHEV II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电动部分使用了一台全新开发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驱动模式和充电模式选择。

    欧蓝德PHEV Concept-S

    从外观来看,新车并未延续欧蓝德PHEV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元素。较粗的镀铬饰条整体勾勒出“X”形状的前脸,并将散热隔栅、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雾灯区域协调地融合在一起。可以看出,前大灯组、前保险杠,及中网区域均进行了升级改造,细节设计之处无不体现出精致。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增程式电动车的设计理念,由永磁电机驱动四轮,而一台2.0L四缸MIVEC发动机负责为其装载的12kWh的锂电池充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