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大众全新C Coupe GTE概念车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9:5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全新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整车长超过5米,采用了22英寸的超大轮毂,为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做出了前瞻。

  C Coupe GTE概念车是一款四门四座的中大型车,整车看上去大气而优雅。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格栅设计,中间一道格栅还延伸到了两侧灯组下方。底部格栅两侧采用了U型的装饰。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尾部新车则采用了L型的尾灯,也显得很大气。作为一款Coupe车型,新车的车顶线条向下倾斜,和车尾很好的融合。

大众全新C Coupe GTE概念车大众全新C Coupe GTE概念车

  C Coupe GTE概念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极速为130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