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发布新7系测试照 采用多项创新科技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发布新一代7系测试照宝马发布新一代7系测试照

  新浪汽车讯 宝马官方发布新一代7系测试照,并透露新车的一些技术信息,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宝马发布新一代7系测试照宝马发布新一代7系测试照

  宝马表示新一代7系的车身引入了i系列的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以及各种轻量化设计,比现款7系轻了130千克。配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发动机和8前速Steptronic变速箱。新车将标配精密的悬架和先进的底盘技术,空气悬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车身高度

新一代7系车身框架新一代7系车身框架

  新车将配备新一代iDrive系统,使用触摸液晶屏,并可使用手势操控。另一项创新设计是遥控泊车,站在车外就能实现自动泊车和取车,这项功能借助带液晶屏的全新钥匙实现。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