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上海车展发布 XC90荣誉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8:4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发布了两款双擎车型,分别为XC90 T8荣誉版和S60L双擎混动车型。其中XC90 T8荣誉版车型为全球首秀,S60L双擎混动车型将在4月22日于上海上市。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体验四座版XC90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体验四座版XC90

  本次车展,在充满北欧极简、雅致风范的LED环绕全感展台上,沃尔沃全球首秀全新XC90荣誉版,这一采用四座设计的全新旗舰堪称沃尔沃88年以来最为豪华的扛鼎之作。此外,沃尔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豪华车S60L高效双擎车型也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将在22号正式上市。这款拥有3车合1魅力的新能源车型,秉承了沃尔沃出色的品质与在安全和舒适等方面的特点,应用高效双擎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混动车型又一新的选择。

三座版XC90三座版XC90

  本次车展全球首秀的全新XC90 T8荣誉(双擎)版,采用突破性的四座布局,通过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后排独立座椅、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由瑞典皇家水晶玻璃制造商欧瑞诗手工打造的水晶玻璃杯以及大尺寸液晶屏等一系列顶级人性化舒适配置将后排空间变为充满人文精神和艺术气息的移动豪宅。除此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行政办公桌、17吋电子显示屏、精致的化妆/首饰箱等,为乘客提供极致豪华的享受。

1

  即将上市的沃尔沃S60L高效双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60L高效双擎混合动力车型是沃尔沃第一款汽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高效双擎技术,兼具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于一身,突出的节能减排性能。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倡导者,沃尔沃汽车早在2012年便正式向市场发售了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随着多款高效双擎车型投入市场,沃尔沃汽车已经为全球市场提供了最丰富的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选择。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表示:“沃尔沃计划每年推出两款高效双擎车型,进一步向‘零伤亡、零排放’的企业愿景迈进。”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