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江淮i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淮iEV5纯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价8.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8:31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江淮iEV5纯电动车正式上市,售价8.98万。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最快充电时间2.5小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

  江淮iEV5在外形上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并在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 的两侧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5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

  江淮iEV5采用了全电子仪表,左右两侧夸张的区域分别是电池温度显示和剩余电量显示,中间则是行车电脑的多功能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外后视镜加热、后风窗电热除霜装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手动4向前排座椅调节、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185/60 R15的轮胎ABS+EBD、行人警告系统、后倒车雷达、红外雷达、普通/ECO驾驶模式、带PM2.5过滤系统的空调、导航系统、远程服务系统(带远程遥控充电、远程遥控空调、查询车辆状态等功能)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自然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江淮iEV5在这方面有极大提升,其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续航里程打到200km。动力方面,这台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15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此外,iEV5可提供6种充 电模式,其中家庭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小时,专用快速充电设备充满电仅需2.5小时。

关注江淮i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