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林肯 林肯MK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林肯携新款领航员等车 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57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5上海车展上,林肯品牌将带来了全新MKX、新款领航员以及刚刚于纽约车展首发的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共三款新车。其中全新MKX它的定位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全新林肯MKX预售价格为47.9-68.9万元,即日起接受预订;该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它在国内的主要竞品囊括了奥迪Q5奔驰GLK以及凯迪拉克SRX等。

  全新林肯MKX将于即将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正式在国内首发,并且开始预售,据厂商介绍该车会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

  全新林肯MKX外观造型延续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使其看着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简约且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也沿袭了林肯家族的传统,而且在用料方面,该车大量采用高级真皮、实木以及金属质感饰板点缀,营造出了极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MKX将搭载的是2.0L EcoBoost四缸与2.7L EcoBoostV6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而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已刚于纽约车展上亮相,其造型奢华典雅 ,竞争对手定为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

  内饰方面,Continental概念车采用了大量真皮覆盖,同时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金属装饰,彰显豪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全新3.0L V6 EcoBoost发动机。

  此外,亮相的林肯领航员整车外观依旧霸气十足,新车采用了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设计,定位为一款全尺寸SUV。

  该车于去年进行了改款工作,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搭载了一台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林肯MK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