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泰汽车 新圣达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华泰汽车国内首款纯电动SUV新圣达菲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3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在2015上海车展上,华泰汽车在国内首款纯电动SUV新圣达菲纯电动车亮相,这也成为本届上海车展的里程碑事件。新圣达菲纯电动汽车的亮相,再现了华泰汽车作为国内SUV科班的深厚功底,以及在市场上多年的积淀,为国内都市SUV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车选择。从此,时尚环保将可以兼得。

1

  据悉,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圣达菲纯电动汽车各种性能指数表现惊人。其0到50公里加速不足5秒!而得益于华泰在电控,电机和电池技术上的积淀,新圣达菲纯电动汽车电能转化率领先同级,使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而使用更加方便,用普通的家用220V便可以充电,一次充满仅需要4个小时,而用专业的充电设备快充则仅需要0.5个小时! 

1

  除了在电动技术上的领先之外,新圣达菲在整个车型设计上也是有口皆碑。作为一款首次亮相后便倍受追捧的都市SUV座驾,新圣达菲堪称目前都市SUV市场巅峰之作。造型方面,新圣达菲采用零型曲面几何的前瞻设计理念,虎跃式车身以及大面积进气格栅令人瞩目。车身尺寸同级领先;游艇式中控台设计同级罕见;由豪车供应商打造内饰,具有6向电动调节的高级真皮豪华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便捷操作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和音响控制,傲视群雄的TIVI智能信息系统,采用了韩国品牌12喇叭高级音响和电动版车型独有的10寸大屏!同时360度环车身影像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更是应有尽有,人性化设计和舒适体验堪称同级之巅。

  新圣达菲纯电动汽车问世后,会给都市SUV市场和电动车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目前还不得而知。

关注新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