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幻速 幻速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幻速S3 1.8L开售 第15万辆幻速成功交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3: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19日,北汽幻速第15万辆整车交车仪式在上海举行,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亲自将车钥匙交付到第15万名幻速车主手中。同时,北汽官方宣布幻速S3 1.8L正式开售,售价7.28万元。由此,北汽幻速成为国内第一个品牌发布一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的中国汽车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为回馈消费者,北汽幻速将给予第15万辆售出的车主五折特惠。

第十五万辆幻速车型交付车主第十五万辆幻速车型交付车主

  下午三点半,北汽幻速第15万辆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当第15万名幻速车主从张军手中接过车钥匙,全场掌声雷动,为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欢呼。

  作为北汽幻速第15万辆车主,来自广东的私营业主郑剑涛先生激动地说:“很高兴成为北汽幻速第15万名车主!今天能够以五折入手北汽幻速S3 1.8L 尊贵型,我感到万分幸运!我之前开的是一辆小型轿车,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想买一辆有档次、宜商宜家的SUV,经过朋友的推荐以及我自己的对比,最终选择了北汽幻速S3。我和我的家人对幻速S3的七座大空间、丰富配置和高性价比都非常满意。“

  “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是广大消费者信任和支持的结果,也是北汽幻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造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产品的结果。以15万辆为新起点,北汽幻速将继续发扬铁牛精神,深挖市场潜力,深探消费者需求,把幻速打造成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国民多功能车品牌。”张军表示。

  随着北汽幻速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北汽幻速正式迈入发展新纪元。交车仪式上,张军总公布了北汽幻速2015年销量目标为30万辆,目前一季度累计销量已超过5万辆,打出了漂亮的开局。根据目前的产品规划看,今年计划推出5款新车,构成30万辆销量目标的将主要是北汽幻速SUV和MPV产品。

  目前在SUV领域,北汽幻速S2/S3上市以来销量业绩一路猛涨,已连续七个月销量过万,最高月销量超两万,成功加冕小型SUV销冠。今年1月上市的紧凑型MPV北汽幻速H2凭借6AMT变速箱以及诸多越级科技配置,上市后订单纷至沓来,有望成为MPV市场的又一匹销量黑马。

  如果把2014年比作北汽幻速的拓荒年,那么2015年无疑是其深耕年,企业发展全面换挡提速。随着二胎政策放宽、消费升级趋势加快,中国多功能车市场今年还将保持强劲增长。站在了行业发展的“上风口”,北汽幻速能否再创辉煌,在今年年底交出更炫丽的成绩单,值得我们期待。

关注幻速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