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传祺GS4上市 售价9.98-14.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8日 20:4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广汽传祺GS4上市广汽传祺GS4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18日晚,广汽传祺GS4“创享未来”上市发布会将在上海中国船舶馆盛大开启,新车先期只提供1.3T车型,共计推出8款型号,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随后预计会在2015年底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挡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挡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挡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挡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新车亮点:

  1、外观设计动感,内饰用料讲究;

  2、搭载1.3T发动机

  3、乘坐空间更加宽裕。

  GS4是继GS5和GS5速博之后,传祺家族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会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并于2015年年底上市,如果您恰巧对该车比较感兴趣的话,就先随我们来一睹为快。

  GS4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整车造型给人感觉非常大气、厚重。悬浮式车顶与较高的腰线设计让其看起来颇具轿跑车的风格。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该车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设计理念能够明显提升豪华感。不规则的按键设计与内饰整体搭配得很完美,显得并不突兀,加上实在的用料以及精致的做工,让其并不输于同级别合资竞争对手。

  GS4车内空间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身高1.8米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依然可以获得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还可获得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和三指的头部空间,而且其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并不明显,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GS4的表现完全能够令人满意了。只不过在后备厢储物能力方面,由于两侧后轮占用了部分空间,使得其整体实用性未免打了些折扣。

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